小米推投擲式滅火瓶!99 人民幣有交易

| 天師 | 21-06-2018 17:34 | |
小米推投擲式滅火瓶!99 人民幣有交易

小米國內米家有品網,最近上架了一款「兩瓶裝的投擲型應急滅火逃生瓶」產品,兩瓶裝定價 99 人民幣 (約 HK$120),均可直接投擲滅火,也可通過擠壓的方式滅火。小米投擲式滅火瓶其內含高效滅火劑,釋放瞬間在可燃物表面形成面積大而薄的膜,隔絕氧氣,同時會分解出二氧化碳、氮氣等阻燃氣體。小米投擲式滅火瓶適用範圍廣,有效應對固體類、液體類、生活電類、食用油等多類火災。

無毒無刺激氣味

小米指大部分家庭沒有配備滅火筒,火災發生時不能即時及有效地撲滅初起的火,小米投擲式滅火瓶藥劑無毒無刺激氣味,發生火災逃生時,也可塗抹在衣服上防止大火燒傷皮膚,廢棄時也不會對動植物、水源造成損害。小米指小米投擲式滅火瓶採用特殊的樹脂材料,使用期是普遍滅火筒的 3 倍達 3 年,存放在零下 20 度至 55 度的環境,也不會影響滅火效果。單看小米投擲式滅火瓶的「規格」無疑相當不錯,但緊急消防用品可靠性最為重要,大家會否考慮  99 人民幣的小米投擲式滅火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小米推投擲式滅火瓶!99 人民幣有交易
小米推投擲式滅火瓶 99 人民幣有交易。

Source:米家有品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