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日 8 月 5 日舉行!免費 Book 場設施一覽

| Kay | 21-06-2018 17:01 | |
全民運動日 8 月 5 日舉行!免費 Book 場設施一覽

一年一年全民運動日又嚟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 2018 年 8 月 5 日舉行全民運動日 2018 活動,多方面鼓勵市民參與不同類型的運動,有益身心,並以「日日運動半個鐘 健康快樂人輕鬆」作為宣傳口號。今年全民運動日 2018 也跟去年一樣,康文署會在轄下 18 區指定場地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以及開放大部分康樂設施,讓市民能夠免費使用,意味大家可以在不用付費的情況下,就可 book 場打波無難度!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免費預訂使用羽毛球場

今年 8 月 5 日舉行的全民運動日 2018,也一如以往地開放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排球場、壁球場、乒乓球枱等室內、戶外康樂設施,讓市民能在 7 月 29 日(星期日)上午 9 時起,於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檯開始預訂,每人只限預訂 1 節,而預訂時也需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至於在 8 月 5 日當日,除灣仔游泳池外,康文署會轄下的公眾游泳池都可免費入場使用,有興趣的朋友,只要當日在各泳池的開放時段開始前,於入口處排隊便可,毋須事前預約。

另有免費康體活動可選

除了免費使用康樂設施外,康文署也會在 8 月 5 日下午 2 時至 6 時期間,於各區不同地方舉辦免費康體活動,如健康講座及運動示範、足毽同樂、親子乒乓球同樂、室內草地滾球同樂(傷健共融)等,適合一家大細,以至殘障人士參與,務求達致全民運動成果!有意參與的朋友,記緊看清楚相關免費康體活動的時間地點,以免去錯啊!

免費使用康樂設施一覽:

室內康樂設施

羽毛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投球場、排球場、壁球場、

乒乓球枱、美式桌球枱、英式桌球枱、運動攀登牆、

草地滾球場、高爾夫球設施、健身室、活動室、舞蹈室、

單車賽道

戶外康樂設施

網球場、網球練習場、草地滾球場、棒球練習場、

運動攀登牆、射箭場、繩網陣、高爾夫球設施

(不包括營地設施、運動場、人造草地球場和天然草地球場)

公眾游泳池 不包括灣仔游泳池
海上康樂設施 水上活動中心艇隻

全民運動日 8 月 5 日舉行!免費 Book 場設施一覽
8 月 5 日全民運動日 2018 當日,連經常 book 不到場的羽毛球場都可免費使用,但當然大家要先在 7 月 29 日預約時間。

全民運動日 8 月 5 日舉行!免費 Book 場設施一覽
至於想使用公眾游泳池的朋友,只要在 8 月 5 日當日在各泳池的開放時段開始前,於入口處排隊輪候入場便可,毋須事前預約。

Source: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