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得《足球小將》太多?世界盃伊朗球員前滾翻掟界外球

| Siu Yeung | 21-06-2018 14:36 | |
睇得《足球小將》太多?世界盃伊朗球員前滾翻掟界外球

大家看《足球小將》,可能喜歡當中誇張失實的招式,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在現實世界不太可能發生。不過,在世界盃 B 組次輪比賽,伊朗對西班牙的一場,伊朗左閘米列莫哈馬迪便出「必殺技」,在掟界外球時,突然打一個前滾翻,希望借衝力掟得更遠,情況有如《足球小將》裏的劇情,不料失敗收場。網民看到這一幕,都覺得非常搞笑,紛紛在社交網絡分享。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話說該場比賽已進入補時階段,當時西班牙以 1:0 領先 1 球。伊朗後備入替的米列莫哈馬迪正準備掟界外球,他先親吻足球祈福,之後突然打前滾翻,似乎想借衝力使用手榴彈戰術,不過在完成滾翻動作後,他又好像覺得動作不順,唯有急停,最終只是用普通方式,掟出界外球,白白浪費了 30 多秒。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評述員當時哈哈大笑,不少網民看到這一幕,亦紛紛嘲笑米列莫哈馬迪,將影片上載至社交網站分享,留言包括:「柒出宇宙」、「笑足成分鐘」、「好多年冇見過人咁掟了。仲以為重現,等我仲興奮咗一下」等,還有網民想起《足球小將》其中一段內容,故事講述沙地阿拉伯隊長麥克奧衛蘭,在一場對日本的賽事中,便曾經以這一招擲出界外球。

Source:bb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