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拼賊喊捉賊?發通告指被山寨「抄襲」

| Siu Yeung | 20-06-2018 17:31 | |
樂拼賊喊捉賊?發通告指被山寨「抄襲」

愛玩 LEGO 的人,大概都知道近年內地出現了「樂拼」這個牌子,推出的產品款式,跟正版 LEGO 十分相似。盡管不少人視樂拼為山寨品牌,樂拼倒以正品自居,昨天網絡上便流出了一張疑是出自樂拼的通告,稱自己的 20086 布加迪(Bugatti)跑車被其他品牌抄襲,更指一經發現,會採取行政訴訟。不過樂拼這款產品,基本就是抄襲 LEGO Technic 42083 Bugatti Chiron,令好些網友覺得樂拼根本是喊賊捉賊。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昨天在網絡上,流出了一張疑是出自樂拼的通告,內容指:「近期巿場有其他某品牌也即將出此款產品。為保證樂拼愛好者能買到我們正品樂拼出品的 20086 型號產品,請認準我們品牌的彩盒與說明書均有樂拼 LOGO 的印刷字眼,包裝袋均有 20086 印刷符號。同時我司也將嚴厲打擊任何使我司品牌樂拼及型號等字眼信息造成消費者混淆的商家,一經發現,將嚴厲打擊並提取相關行政訴訟以保證我司及消費者的權益!」

雖然樂拼沒有明言是哪個品牌,但隨着樂拼的「成功」,內地的確掘起了新的積木品牌,較知名的便有「星堡積木」,當中好些產品亦疑似是抄襲。至於網友方面,留言包括:「睇嚟樂拼就嚟告 Lego,好驚就嚟買唔到 Lego 啊」、「過年後,可能樂拼貴過 lego」、「無恥到極點就可以變得天下無敵」等,也有人曲線表示:「我要正品樂拼﹐ 打擊山寨假貨!」

Source:九龍城寨積木玩具聯盟、樂拼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