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Suki | 18-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最佳商業寬頻方案

HKT商業寬頻5A皇牌
全方位商業寬頻夥伴

現今中小企營運著重靈活性,不論有線或無線上網或是雲端方案,速度固然重要,網絡安全更不容忽視的一環。

HKT 香港電訊商業寬頻服務除了提供多種寬頻服務選擇,也為客戶提供網絡「5A 皇牌」的保障,包括自動雲端備份 Auto Cloud Backup、周全電腦防毒 Anti PC Infection 、過濾垃圾電郵 Anti Email Spamming、對抗電郵病毒 Anti Email Virus,以及防衛駭客攻擊 Anti Hacking,為客戶提供全面保障。

定期備份  加強保障      
近年勒索病毒持續肆虐,不少中小企也受影響。作為中小企 ICT 夥伴,HKT 自動雲端備份可以中小企用戶定期進行雲端備份,用戶可預先設定需要備份之檔案及頻率,備份就會自動執行。方案也會自動偵測有修改的檔案,並會自動儲存多一個檔案版本,以防萬一。備份文件以業界高級標準進行加密,只有檔案擁有人所持有的密碼鑰匙才可開啟文件,防止重要資料或文件被竊閱。為應付層出不窮的網絡攻擊及黑客勒索,HKT推出加強版HKT「商業寬頻5A皇牌」保障,當中包括防止惡意程式及釣魚網站,以及防衛駭客攻擊等服務,為中小企帶來安心又有保障的網絡服務。

1000M 光纖  加快業務流程
另外,HKT 為市場提供頻寬高達 1000M 的光纖服務,讓高速網絡直駁辦公室。極速寬頻可連接至不同行業的雲端方案,隨時隨地利用不同智能設備存取公司檔案,員工隨時查閱、編輯及上載業務資料,讓工作得心應手。

HKT
電話:120 120
網址:www.hkt-sme.com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HKT「商業寬頻5A皇牌」為中小企帶來安心網絡保障。

 

Info by HK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