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Suki | 18-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最佳中小企雲端方案

HKT Cloud Office
全面加強工作效率

雲端技術在市場已被廣泛應用,不少大企業已在不同範疇運用雲端技術,HKT 本著照顧每個客戶所需,多年前已積極將雲端技術推至中小企使用,讓他們也能以月費型式及低成本去享用俱靈活性的雲端方案。

HKT Cloud Office 推出至今,深受各行各業客戶愛戴。HKT 提供快速網絡系統和雲端科技對拓展生意相輔相成,所以在應用方案上不斷研發,貼近不同業務所需,並專注香港四大行業,包括零售業、餐飲業、貿易及製造業及專業服務。夥拍優質合作夥伴,由文件管理、餐廳訂座管理、手機 Apps 會員制推廣方案等 ,一應俱全為客戶提升工作效率。

雲端儲存  靈活檔案分享
日常企業簡報或會處理大量多媒體檔案,以往使用 FTP 甚至是 USB 手指儲存資料機費時又欠安全,HKT Cloud Office 為中小企帶來可靠方便的雲端儲存平台,提供安全可靠的雲端儲存庫,讓員工隨時隨地以不同設備,通過網絡存取公司檔案。

網上會議   提升協作
該服務為客戶帶來企業級雲端辦公室應用,其中對各行各業十分關鍵的電郵系統,HKT Cloud Office 特別對此推出「進階電郵」網上應用程式,讓用戶能夠利用不同的設備管理電郵內容、行事曆工作日程,甚至同步聯絡人資料,令日常的繁忙工作井然有序。該平台亦設有「Web Meeting」功能,讓員工打破地域與時間限制,隨時隨地展開或參與網上即時會議,免卻舟車勞頓之苦。

HKT
電話:120 120
網址:www.hkt-sme.com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透過不同智能設備連接雲端平台,方便靈活。

 

Info by HK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