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 Suki | 18-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最佳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

HKT  ICT 方案持續創新
助中小企數碼轉型

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供應商,HKT 除了致力提供最優質服務,亦明白「創新」對服務和產品發展是非常重要。因此特別為中小企開發更多創新及實用性高的 ICT 方案,協助數碼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增加工作效率。

利用科技  收集數據
面對市場不斷轉變,客戶對於科技的需求亦有所轉變。不少中小企亦開始嘗試運用科技去改善營運及銷售。HKT最新推出的雲端監控方案﹙HKT IRIS﹚,加設實用數據分析功能,例如:人流數據分析,熱能探測等。另外,臉部識別影像分析亦可用作進階保安確認員工身份,比起一般拍咭或按密碼更安全。同時設置鏡頭動作分析,同樣加強保安,例如辦公時間以外偵測有人走動或貨品被移走,隨即向保安員發出通知。

流動支付服務  起動成本低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歡使用手機付款。HKT付款方案正為流動支付帶來優勢,使用QR code流動支付服務簡單方便,商戶只需在收銀處展示條碼,客人再用手機掃瞄後,輸入銀碼確認就完成。毋須任何找續,整個交易過程更快,減少人為出錯。HKT亦提供八達通及其他付款方案,為中小企帶來更多選擇。

發揮物聯網及人工智能優勢
HKT 在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等方面繼續推出適合中小企的方案,令中小企以低成本享用高科技帶來的好處。例如透過物聯網管理系統,用戶可即時監控室內溫/濕度、偵測物件移動、預警水浸等,當異常情況發生時自動通知管理人員,為用戶提供現代化遠端安全監控,高科技並再是大企業尊美。

HKT
電話:120 120
網址:www.hkt-sme.com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HKT
HKT協助大小企業成功進行數碼轉型。

 

Info by HK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