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先知先覺?大阪地震前集體逃亡

| Siu Yeung | 19-06-2018 20:15 | |
奈良鹿先知先覺?大阪地震前集體逃亡

傳說不少動物能預知災難,繼而逃亡或做出異常行為。據日本傳媒報道,在剛發生的日本大阪 6.1 級地震前夕,便有日本網民拍到奈良公園的鹿群,突然無故向市中心狂奔。後來發生地震,有人驚覺鹿群表現異常,或許是地震的先兆。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據《產經新聞》報道,一名 19 歲的女大生田中菜穗,在本月 13 日清晨 6 時,看到當地約有 50 隻鹿,突然從奈良公園出走狂奔,於是拍下這個情況。當地民眾受訪時亦表示,以前也未看過類似情況,後來出走的鹿群被相關單位引導下,又重新回到奈良公園。「奈良鹿愛護協會」表示,當鹿群領袖感到有危險,便會帶領其他鹿離開,但當時未有任何天災出現。

沒想到至 16 日上午,關東千葉縣南部便發生 4 級地震,鹿兒島的櫻島火山也在同一天發生大規模噴發,噴出高達 4700 公尺的火山灰;群馬縣南部則在 17 日發生 5 級地震。接下來就是更多人注意的大阪 6.1 級地震。有人認為鹿群突然出走,或是預先知道將有天災。不過,動物能預測地震,至現時為止,仍沒有足夠的科學證據。

Source:SankeiNew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