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攝記爭位釀衝突!阿根廷記者:中國隊都沒有入圍

| Siu Yeung | 19-06-2018 14:42 | |
世界盃攝記爭位釀衝突!阿根廷記者:中國隊都沒有入圍

這幾天全世界的關注點,都落在世界盃上,攝影記者要拍到好的相片,自然要爭取有利位置。不過,據日本體育媒體《Sportiva》報道,阿根廷攝記跟中國攝記,便因爭位造成衝突。阿根廷記者更奚落對方:「你們(中國)都沒入圍世界盃(決賽周),囂張什麼?」一時令中國記者啞口無言。

據日本體育媒體《Sportiva》報道,在 6 月 14 日的世界盃揭幕戰,日本記者小宮良之寫下了當天的事件。話說當天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氣氛十分緊張,一位阿根廷記者便跟中國記者就發生爭執,中國記者顯得相當生氣,說話音量也十分大聲,不過阿根廷記者反諷了對方一句:「你們都沒入圍世界盃,囂張什麼?」中國記者一時無言以對。小宮良之表示:「世界盃確實是一個戰場,榮耀只屬於足球強國,阿根廷記者的確仗勢欺人,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後來內地網民知道了事件,大家反應不一,有人表示:「這是硬傷,一點辦法都沒有」、「弱國就要捱打!阿根廷記者說的沒有錯」等,也有人反諷:「阿根廷自古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阿根廷記者怎麼可以這麼囂張?」當然有人不忿指:「乒乓球賽事等你來哦」、「我們和美國一樣,都是世界盃的最大消費者和金主。我們贊助了 8 億美元,球是老子造的,世界盃也是」等。

Source:Sportiv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