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直擊】檢驗中心為 5G 測試部署

| Patrick | 19-06-2018 11:40 | |
【台北直擊】檢驗中心為 5G 測試部署

【e-zone 專訊】全球市場對電子產品的政策標準時有更新,電子產品更精密,更多零件,要配合各區或全球政策要求便需經過測試。記者就走訪過台灣其中一個測試場地,探討技術方向。

位於台灣桃園的台灣電子檢驗中心,是該非牟利機構在台灣眾多檢驗中心之一。該中心企畫與技術推廣部國際合作課課長呂玉珍指出,台灣是亞洲區內產品測試密度最高的地方,她坦言,測試成本較其他地區低及效率高都是原因之一。

台灣電子檢驗中心電磁相容試驗一部課長黃教瑞就指出,中心主要向廠商發出證書,幫助產品推出到不同市場,而該中心現時有與日本、歐洲、中國等各地的測試中心有聯繫,工程人員亦會交流,現時可批出的證書亦得到台灣本地及海外市場的認可。黃教瑞指,除了熟悉的資訊科技及影音產品、汽車、綠色設備、智能家居等產品是近年熱門送測的項目,中心近年亦加入食物等檢測認證,主要是市場對食品安全關注。

談到未來發展,黃教瑞透露亦有意添加 5G 測試設備,因為他們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生產商有需求,惟認證範圍等還要與其他有連繫的檢測中心研究。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