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4G 上網卡包送貨!教你 HK$1 筍買

| | 19-06-2018 11:20 | |
澳門 4G 上網卡包送貨!教你 HK$1 筍買

遊澳門買 4G 上網卡,「鴨記」一張大約 HK$40。近日 CMLink 推出 HK$1 的「港澳 1 天不限量套餐」,只要在 CMLink 官網訂購,SIM 卡只收 HK$1,並可在香港及澳門使用 4G 不限量上網 24 小時。目前,CMLink 更豁免全港地址的運費,即係俾 HK$1 就送埋上門,筍!

【精選消息】免費 1000M 寬頻玩 12 個月!HKBN HGC 互劈搶客 HK$0 埋單?

【精選消息】收據可變錢?日本全城狂用 ONE 收據回收 App

CMLink 近日加推 HK$1 的 1 日港澳套餐,專攻短 Trip 遊澳門。它在澳門使用 CTM 4G 網絡,1 日的計法是,由啟用起計可用 24 小時;每 24 小時使用超過 300MB 數據流量,繼續以限速 128kbps 提供無限數據。

若玩 2 日 1 夜、24 小時不夠用的話,則可考慮以 2 個帳戶購買 2 張;又或選購先前介紹的 HK$5 的 3 日港澳台、東南亞、歐洲套餐,也是連卡包運費送上門,目前仍然有售呢!【購買連結】

澳門 4G 上網卡包送貨!教你 HK$1 筍買
CMLink 新推出 HK$1 的港澳 1 天不限量套餐,包新卡一張兼免運費,澳門使用 CTM 4G 網絡。

澳門 4G 上網卡包送貨!教你 HK$1 筍買
官方指每日 300MB 後限速,不少用戶測試後發現,每日香港時間 0:00 便會重新計算 300MB,即其實 24 小時內,最多或可享有 600MB 高速流量,惟官方有權隨時更該重設高速流量的時間。另外,目前 CMLink 會以香港郵政平郵方式寄出 SIM 卡,免費送到所有香港地址。

Source:ezone.hk、CMLin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