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雙屏對摺機激似 ZTE Axon M?!

| Ricky | 18-06-2018 01:55 | |
Samsung 雙屏對摺機激似 ZTE Axon M?!

被 Samsung「封塵」的 Android 雙屏摺機,實物終於曝光,但這可能唯一及最後的一部了,因為 Samsung 已決定放棄這項開發計劃。中國 ZTE (中興) 早已搶先在 2017 年 10 月搶先推出「Axon M」雙屏摺機,Samsung 現在才推出雙屏摺機的話,對用家完全沒有新意,還可能反過來被說是 Samsung 只是「跟風」作品。

【相關新聞】新 iPhone 不會有三鏡鏡頭!光學零件供應商爆料

【相關新聞】三星 Note9 欠實體快門鍵 原來只是穿繩孔

【相關新聞】Samsung Note 9 極大機會內置 4,000mAh 電池?

Samsung 在多年前已提出雙屏摺機概念,原定 2015 年推出,但開發計劃一拖再拖,拖到這項設計已變得過時,甚至最終被 ZTE「遲來先上岸」而推出 Axon M 手機。日前有中國網友帖出 Samsung 雙屏摺機的工程樣本,它名為「Project V」,機型編號 SM-G929F。Project V 外觀跟 ZTE Axon M 非常相似,最明顯特徵是屏幕上的 SAMSUNG 商標。

Project V 的左、右屏幕之間以鉸具連成。左屏幕較薄身,並對摺到右半的主機身上。 不過,Samsung 自 Galaxy S6 系列推動圓邊屏幕設計,即將來臨的 Galaxy Note 9 預期有全屏幕設計。所以如今 2018 年,這台「Project V」雙屏摺機工程樣本,仍要使用實體 Home 鍵,論外觀已相當落後。

Samsung 雙屏對摺機激似 ZTE Axon M?!
銀色金屬邊框及鉸具,較薄的是左方屏幕。較厚的是主機身及右方屏幕。

Samsung 雙屏對摺機激似 ZTE Axon M?!
機型編號 SM-G929F。使用實體 Home 鍵,以現時來說很落後了。

Source:ezone.hk、Windows Lates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