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奇招防性騷擾!禁凝望同事超過 5 秒?

| Siu Yeung | 15-06-2018 17:01 | |
Netflix 奇招防性騷擾!禁凝望同事超過 5 秒?

美國演藝圈性騷擾問題,掀起一陣風浪,如何防範性騷擾成為了各大公司的議題。美國網絡串流影片公司 Netflix 員工,早前便爆出高層想出來的「奇招」,包括:員工不可對望超過5秒、不可以擁抱太久、不可以詢問同事的電話號碼等,惹來網民熱議。

早前荷李活掀起 #metoo 運動,關注性搔擾情況。Netflix 劇組人員便爆料,指公司的高層最近召開了一場關於性騷擾的會議,定出各種內部新規,以防性搔擾,當中包括:禁止凝視同事超過 5 秒,禁止過長時間的擁抱,不要對同事調情和索取對方的電話號碼,除非對方主動提供。Netflix 高層認為,注視他人超過 5 秒,是一種怪異舉動,並建議同事如遇到這類情況,應立刻舉報。

【流動】

【科技】

至於 Netflix 員工方面,大部份人都視為笑話,有員工互相看著對方並倒數 5 秒,時間一到就把視線移開。外地傳媒向 Netflix 查問事件,Netflix 沒有作出正面回應,只表示為提供反性騷擾訓練感到自豪,表示希望為員工提供安全及受尊重的工作環境。

Source:dailymai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