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限定!$324 平買 iPhone 3GS 全新機

| Kay | 15-06-2018 09:47 | |
韓國限定!$324 平買 iPhone 3GS 全新機

懷舊潮流從來未 out 過,尤其一些已停產的電子產品,仍然有價有市。例如韓國 SK Telink 就宣布,將於本月底的 SK Seven Mobile 網上商店,重售全新未用的 Apple iPhone 3GS,據悉這批 iPhone 3GS 只是長期儲存於倉庫內,沒有使用過。現在會經過重新包裝,以及進行手機效能測試,確保操作無誤才正式出售。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重召集體回憶?

現在不少發達城市都計劃推行 5G 流動數據網絡,那麼如今還售賣只支援 3G 流動數據網絡、使用 iOS 6 作業系統的 Apple iPhone 3GS,會是甚麼玩法呢?說不定是針對喜歡儲舊 iPhone 的果粉,又或者為從前用過 iPhone 3GS 的朋友,重召集體回憶吧!

HK$324 激平價出售

說來這款 Apple iPhone 3GS 因為使用 iOS 6 作業系統的關係,因此現有在 App Store 可下載的應用程式,基本上是無法對應,即是連 FB、WhatsApp 等主流即時通訊平台都不能用上。之不過,一般打電話或 send 短訊的功能,還是能夠使用的,未知大家會否想付出 ₩44,000 韓元(約 HK$324)入手呢?話晒比現有 iPhone 系列最便宜的 iPhone SE 的 ₩490,000 韓元(約 HK$3,604)定價,還要平上 10 倍有多。

Source: Apple inside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