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冷知識】車廂除味有術!揀香水好定香膏好?

| 黃俊翔 | 06-05-2022 20:30 | |
【養車冷知識】車廂除味有術!揀香水好定香膏好?

愛車之人都會為座駕粉飾一番,車內裝飾人人不同,但有一樣汽車精品,幾乎人人都會用,它就是汽車香薰,又或者稱作汽車香水!不過,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香水類產品,究竟要如何選擇呢,今次 ezone.hk 便為大家指出幾個重點!

1 香水味較濃

市面上有分固體及液體賣芳香產品,若果大家追求味道較濃,以液體類的「香水」較佳,因為其主要成份是酒精,再配合調味劑及色素,更易散發味道,一般可使用 1 個月。但要留意,若閣下愛車是長泊室外,而香水又放置於車頭位置,香水會較容易蒸發走。

【熱門報道】

2 香膏更耐用

至於固體香膏及香片,味道雖然不及液體香水濃,但勝在更加耐用,有效期可長達 2 - 3 個月,在夏天高溫環境更比香水耐用度有更明顯分別。

3 天然配方更佳

汽車的香水及香膏製品,大多數是使用化合物及有機溶劑,雖然未必有害,但肯定無益。若閣下的座駕有小朋友乘客,現時市面有售標榜天然成份的香精,但價格自然會高數倍。

【養車冷知識】車廂除味有術!揀香水好定香膏好?
市玫有售使用天然材料的汽車香薰。

【熱門報道】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