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插隊打尖反覺舒壓?網民神回覆大媽谷氣硬食

| Siu Yeung | 14-06-2018 14:52 | |
被插隊打尖反覺舒壓?網民神回覆大媽谷氣硬食

不少人都試過被人打尖插隊的情況,相信大部份都會憤怒。日前,台灣一名網友便分享了一次被插隊的經歷,不但沒有不愉快,甚至覺得舒壓,這原來全靠一個「神回覆」!起初大媽聽不明白,想了兩秒才知道意思,唯有谷氣硬食。不少網民看到後,都覺得很治癒。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日前,有台灣網民在 Dcard 網站分享一次被插隊的經歷,樓主表示:「剛剛在全聯(超級巿場)要結帳的時候,一個 50 多歲的婦人直接插隊,還回頭看我一下,看我會有什麼反應。」正常來說,一般人都會不悅或出聲指責,結帳店員看到後,也向大媽表示需要排隊。不料樓主說:「沒關係,你先幫她結,她剩的時間比較少。」

最初靦腆微笑點點頭,想了兩秒才明白樓主說什麼,唯有自己結屎臉。看到大媽的表情後,樓主表示:「第一次被插隊還這麼舒壓。」帖子發布以後,立刻引來大量迴響:「阿姨沒想到插了神的隊,獲得一個神回覆」、「笑死,好有畫面」、「這個不錯,罵人不帶髒字又可以讓她氣的牙癢癢」、「阿姨還是 IE,你跑太快了」等。

Source:Dcard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