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基金迎世界盃 香港文化中心免費「球‧藝嘉年華」

| 國立 | 15-06-2018 15:39 | |
平和基金迎世界盃  香港文化中心免費「球‧藝嘉年華」

4 年一度世界盃,有人會問到底睇波不賭波睇來幹甚麼呢?平和基金就舉辦「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告訴大家不賭波還可以幹甚麼。重點活動是 6 月 16 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的「球‧藝嘉年華」。活屆時有樂隊 Dear Jane 及 Yellow 唱歌助慶、以不賭波為題的話劇表演、舞蹈及足球表演等。場內亦設置十多個遊戲攤位,以互動形式喚起大眾認識沉迷賭博的問題與禍害。此外,亦會展出早前「創意塗鴉.反賭迷思」塗鴉比賽的得獎作品,並設有一幅長 12 米的創意塗鴉牆讓市民即場參與創作。

其他活動還包括由警訊御用演員吳良榮(堅哥)及馬溱禧(Heily Ma)於 6 月 14 及 23 日在港九熱門酒吧區演出迷你劇,向酒吧顧客派發傳單和紀念品。以及設有多媒體遊戲、密室逃脫遊戲的流動宣傳車會探訪逾百間學校及 30 多個地區。稍後還有 7 月 2 日將在將軍澳運動場組織逾千人進行足球活動以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與 7 月 14 日觀塘遊樂場的青少年精英四角賽。

平和基金迎世界盃  香港文化中心免費「球‧藝嘉年華」

連串大型抗賭波推廣活動,由平和基金與民政事務局合辦、香港警務處協辦,期望以輕鬆的手法讓大眾認識沉迷賭博的禍害。

Source::pingwofund@Face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