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燒香為愛車祈福!江蘇男意外燒寶馬成廢鐵

| Siu Yeung | 13-06-2018 17:29 | |
拜神燒香為愛車祈福!江蘇男意外燒寶馬成廢鐵

買了新車,自然希望駕駛平安,中國大陸部份車主,在買車後會有燒香祭祀的習慣。稍早前,江蘇揚州一名男子便花了 47 萬人民幣(約 57.6 萬港元)買了一輛寶車,之後燒香拜神祈求平安,不料香燭疑燃及寶馬,汽車瞬間着火,短短 20 分鐘便燒成「廢鐵」。

拜神燒香為愛車祈福!江蘇男意外燒寶馬成廢鐵
內地一名男子買了一輛寶馬,之後燒香拜神祈福,不料汽車被燒成廢鐵。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稍早前,有內地網民分享了一宗意外。一名江蘇男子,前天買了一輛寶馬,之後燒香拜神,祈求駕駛平安。車主離開後不久,寶馬便燃燒起來。他接受訪問時聲稱,香燭離車很遠,自己離開了約 20 分鐘,鄰居便通知他,他的新車起火了。之後消防員趕到現場,大概用了 10 分鐘將火熱撲滅,事件未有造成傷亡。從影片及相片中可見,車頭幾乎全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但初步估計可能由香燭引致。

至於內地網民,同樣樂於「食花生」,留言包括:「估計給他家裡的祖宗燒的,太孝順了」、「終於得償所願,坐到這車上絕對安全了」、「這就絕對安全了,出不來車禍了」、「這種智商還是別開車的好」等。

Source:李牧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