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廁所要先買餐取密碼!昆士蘭麥當勞趕絕「搞搞震無幫襯」?

| Siu Yeung | 12-06-2018 17:56 | |
去廁所要先買餐取密碼!昆士蘭麥當勞趕絕「搞搞震無幫襯」?

平時去 Starbucks 等咖啡店,大概都知道要先惠顧才會有 Wi-Fi 密碼,只是想不到要用廁所,原來也要如此。據外國傳媒報道,昆士蘭麥當勞實行一項新政策,就是要惠顧點餐,才可拿到洗手間密碼。網民得知後意見兩極,有人認為非常不便,也有覺得這樣洗手間會較乾淨。

一位名為 Kim McDonald 的女士,在上週四(7 日),跟她 90 歲的祖母到達澳洲昆士蘭陽光海岸的一間麥當勞。期間老人家表示要上廁所,但就是推不開廁所門,之後 Kim 發現,麥當勞貼出告示,指廁所只供顧客使用,要輸入單據的密碼才能開門。Kim 表示明白政策用意,但這樣會十分不便。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多人可能山長水遠來到餐廳,又或帶着小孩,很可能都會先上洗手間,才再去點餐。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至於麥當勞回應表示,鎖上廁門並非總部的新規定,如果有人急需,他們會將門打開。有這個政策,主因是有助防止注射毒品等問題。而網民方面,反應倒是兩極,有人認為寧願花錢買點便宜的東西,也不願意去骯髒的免費公廁;當然也有人認為十分不便。事實上,有部分國家的麥當勞亦有推行以密碼使用廁所的做法,大家要留意了。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