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慢踩故意阻電車前進?網民鬧爆:有咩事唔好怪人

| Siu Yeung | 12-06-2018 16:15 | |
單車慢踩故意阻電車前進?網民鬧爆:有咩事唔好怪人

單車的路權問題不時惹來爭議,今日便有網民在金鍾一帶,拍到兩架單車,疑似刻意慢踩,不時在兩條電車路中間左穿右插,阻礙一輛電車前進。影片上載至 facebook 馬路的事討論區群組後,隨即惹來不少迴響,不少網民都指責兩名單車友罔顧安全。

今日下午時間,有網民疑似坐在電車上層後排位置拍得一條影片,只見兩名單車友沿金鐘統一中心,向銅鑼灣方向慢踩,並似有意阻礙一輛電車前行,其中一輛單車則在馬路逆線行駛,有一定危險性。樓主表示:「唔好將電車乘客靠害。」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其他網民看到影片後,亦幾乎一面倒指責單車友,留言包括:「擺明玩 9 電車」、「係金鐘道踩單車同自殺無分別」、「強烈建議路權人士需掛上識別車牌,才可以在道路上踩單車」、「電車冇汽車咁容易煞停,而且唔可以轉灣閃避,真係有咩事唔好怪人呀」、「有時見到單車意外,好似好可憐,有片見到就抵死」等。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