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炒落樓梯搖搖欲墜!網民:用愛膚堅啦

| shiuhk | 11-06-2018 20:18 | |
的士炒落樓梯搖搖欲墜!網民:用愛膚堅啦

平衡力好的高手,騎單車下樓梯可以很輕鬆、很方便。然而駕駛汽車下樓梯的話,就只會在電影中看到。近日網上就瘋傳一條片段,可以見到一架的士似乎真的想行「樓梯捷徑」,結果掛在長樓梯上搖搖欲墜,十分驚險!

網上瘋傳,有的士在葵興葉成街的長樓梯出事。的士衝了前半落樓梯,車屁股淩空架起,看似隨時會下墜衝落樓梯底,十分恐怖。然而有人就超大膽,竟走到的士下方去拍照!有網民就指出,這個位置沒有欄杆、提示,所以司機晚上未必能看到前方是樓梯,才發生這次事件。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然而網民就當然幸災樂禍,紛紛嘲笑說「竟然諗到可以揸車落樓梯」、「想行捷徑,5 分鐘落九龍貿易中心?」、「睇電影睇得太多」、「白痴都可以揸的士咩」、「香港的士出事都奇葩過人」、「降魔的?」、「成功落到嘅話真係慳番啖石油氣」,又笑說「可能係香港腳發作,用愛膚堅啦」雖然成件事簡直變成奇景,但希望司機沒有事。另外提提大家,這個時候應該離遠一點,而不是拍照啊!

的士炒落樓梯搖搖欲墜!網民:用愛膚堅啦
網民轉載的士懸空「慘況」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