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生髮」黑科技研究成功!脫髮者救星

| shiuhk | 08-06-2018 14:35 | |
「大量生髮」黑科技研究成功!脫髮者救星

對很多朋友來説,頭髮十分重要。所以,有人在剪掉長髮的時候會哭;有人就欲哭無淚,因爲很想要濃密的頭髮但始終沒有。為了解決後一半人的脫髮、禿頭問題,日本有研究團隊就研發了一種能夠「大量生髮」的黑科技,簡直就是脫髮者的福音!

日本理化學研究所旗下醫療創投公司 Organ Technologies 宣佈,已成功研發出「大量增加毛髮技術」。團隊會先從男性頭皮採集細胞,採集 3 種不同種類的幹細胞進行配對,確保能夠高效率地培殖出高品質毛囊。之後,將細胞移植到沒有毛髮的部位,據説 1 平方公分的頭皮,只要 20 天就能培養出產生 1 萬根毛髮的毛囊。最重要是,這些毛髮的生長周期會持續循環「再生」,簡直就像魔法一樣。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據 Organ Technologies 指出,研究人員最快在 2019 年就會向日本「男性型掉髮症」患者進行臨床研究,估計最快 2020 年就能夠實際應用。不過,究竟女性脫髮者能否受惠呢?

「大量生髮」黑科技研究成功!脫髮者救星

Source:朝日新聞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