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化石殺入 IFC! AR 看恐龍身體結構

| Siu Yeung | 07-06-2018 20:49 | |
暴龍化石殺入 IFC! AR 看恐龍身體結構

電影《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剛剛上映,一條暴龍亦剛剛殺入 IFC 國際金融中心商場。由今日開始至 27 日,IFC 便舉辦「MEET THE T.REX︰探索暴龍世界」展覽,不用任何入場費,便可看到暴龍化石,還可親手觸摸 6,500 萬年前的暴龍大腿骨。「MEET THE T.REX︰探索暴龍世界」還加入 AR 擴增實境元素,呈現出恐龍身體結構。

暴龍化石殺入 IFC! AR 看恐龍身體結構
加入 AR 擴增實境元素,可看到恐龍的身體結構。

由領賢慈善基金 (FIF) 及 IFC 商場聯合舉辦的「MEET THE T.REX: 探索暴龍世界」展覽,於 6 月 7 日至 27 日在商場中庭舉行。今次最觸目的,自然是一雙長達 12 米、重兩噸的美洲暴龍 TAD 化石。在化石周邊還加入 AR 擴增實境元素,透過屏幕,會呈現出暴龍本身的身體構造。其他展品還包括具有疑似暴龍牙洞的埃德蒙頓龍(Edmontosaurus)脊椎,以及有 6,500 萬年歷史的暴龍大腿骨化石,大眾更可親手觸摸,感受一下當年的霸主的體積有多誇張。

暴龍化石殺入 IFC! AR 看恐龍身體結構
大家可親手觸摸 6,500 萬年歷史的暴龍大腿骨化石。

除了主角暴龍化石外,場內更在不同位置設置 6 大數碼互動冒險站,介紹不同自然歷史和科學知識。部分冒險站亦加入了 AR 擴增實境元素。另外還可領取免費的「Adventure Passport 歷奇印記」,然後在各個冒險站收集蓋印,集齊 6 個蓋印即可在場內的 Pop-up Store 換領小禮物。Pop-up Store 亦會售賣一系列恐龍精品,包括兒童雙語繪本、畫冊、小暴龍毛公仔及 T 恤等,收益將全部撥捐領賢慈善基金,以推動本地和海外文化活動,支持本港的藝術、音樂、教育、獎學金、指導和歷史發展。

「MEET THE T.REX:探索暴龍世界」慈善展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