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 AI 人工智能工具助基建自動化

| Patrick | 07-06-2018 15:53 | |
日立 AI 人工智能工具助基建自動化

【e-zone 專訊】企業數據中心管理自動化並不容易,人工智能(AI)或許帶來新角度。日立旗下 Hitachi Vantara 新推出跨平台自動化管理軟件,強調在基建管理上,可兼容儲存、網絡、運算及虛擬系統等範疇。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台灣銷售技術總監盧嘉騏(大圖)指出,新推出的人工智能管理工具不同於傳統的應用管理方案,對基建設備的數據提取及分析來得更深入。他並強調,跟 ITSM(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相比,方案是由基建設備層面出發。

今次 Hitachi Vantara 的人工智能軟件組合包括:Hitachi Infrastructure Analytics Advisor,盧嘉騏形容它為方案的大腦,具分析基建數據能力並提出建議;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 則會執行建議,會配合其他系統工具,例如跟 ServiceNow 的 IT 服務管理工具整合;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 則主要用作數據保護以及防止數據丟失或停機。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