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熱帶風暴艾雲尼續帶狂風驟雨

| Kay | 07-06-2018 12:50 | |
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熱帶風暴艾雲尼續帶狂風驟雨

天文台剛於中午 12:40 改發 3 號強風信號!隨着艾雲尼逐漸靠近香港,現結於香港之西南偏西約 330 公里,本港風力會有所增強,因此天文台已於改發三號強風信號,預料高達每小時 70 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同時艾雲尼雨帶會為本港帶來狂風及大雨,因此大家記緊做足防風、防雨措施,出外記得帶備雨傘,並請遠離岸邊,停止水上活動!

此外教育局宣布,幼稚園、肢體傷殘兒童學校及智障兒童學校今日停課,但學校會保持校舍開放,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並在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學生返家。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本港今午及今晚天氣預測為多雲,有狂風驟雨及雷暴,雨勢有時頗大。風向方面會吹和緩至清勁東至東南風,離岸及高地間中吹強風,風勢逐漸增強,而海面亦會出現湧浪。不過,天文台按照現時預測路徑,艾雲尼今日與香港的距離會保持在 300 公里左右,預料今日改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的機會較低。

另要留意的是,與艾雲尼相關的外圍雨帶,在未來一兩天會為廣東沿岸帶來狂風驟雨,而週末期間仍有幾陣驟雨,直到星期日(6 月 10 日)才有望出現雨後陽光。

天文台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熱帶風暴艾雲尼續帶狂風驟雨
受艾雲尼相關的外圍雨帶影響,在未來一兩天會為廣東沿岸帶來狂風驟雨,而週末期間仍有幾陣驟雨。

Source: 香港天文台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