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App Store 驚現山寨薩爾達手遊! 網民:就中國不意外

| Kay | 07-06-2018 11:31 | |
大陸 App Store 驚現山寨薩爾達手遊! 網民:就中國不意外

中國的山寨遊戲可謂層出不窮,但凡有名氣的遊戲都可以讓強國人山寨一番,而今次的「主角」,就是早前任天堂 Switch 話題作之一《薩爾達傳說》!今回薩爾達慘被山寨成「塞爾達手遊」,不只成功在大陸 Apple 的 App Store 上架,當下載到手機後,還發現「塞爾達手遊」遊戲 icon,竟變為「塞爾文手遊」,而遊戲開發者亦非任天堂,而是「而我不知道」的 wao shao!媽呀,到底「薩爾達」、「塞爾達」、「塞爾文」,哪個才是正確呢?真的很亂呀!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其實這款山寨薩爾達手遊,不論是遊戲 icon,還是裡面的遊戲角色、場景設定,都是跟真.薩爾達有極大差異,難怪「塞爾達手遊」一出,即成台灣網民的強力恥笑話題。有台灣網民笑言:「改叫達爾文好了」、「達文西喔」,更有網民表示「詐騙吧這是」、「就中國不意外」、「笑死,強國啥都有」,看到遊戲畫面瞬間笑了出來。

之不過,任天堂至今未對事件作出回應。未知任天堂當見到這個山寨指數滿分的薩爾達手遊時,感覺如何呢?

Source: 新浪香港, PT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