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助企業自動化

| | 06-06-2018 12:23 | |
AI人工智能助企業自動化

【e-zone 專訊】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Forrester 數據指出,全球企業機械人自化流程(RPA)市場規模至 2021 年的將增加至 29 億美元。富士施樂(Fuji Xerox ) 將人工智能引進業務流程,推出 RPA 技術。

富士施樂銷售及顧問業務部總監鍾建業就指,引入人工智能的機械人自動化流程(RPA)技術推出半年左右,針對財金等行業,客戶反應理想,由以往業務流程自動化,到現在引入人工智能,富士施樂會為客戶提供顧問服務,協助將工作流程圖像化。以人工智能與聊天機械人(Chatbot)等技術,協助企業整合與提升現有業務流程,同時符合現有的法律框架。

另外,富士施樂推出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 B9 系列 ( 圖 ) ,能夠支援多種尺寸的紙張處理,四款機組由 52gsm 普通薄紙到 350gsm 厚紙及塗層紙、打印幅面達 330x660mm,同時紙張重量為 216gsm 的橫額印刷工作。企業客戶可以因應紙張媒體的特色,調節印刷系統以獲得最佳的圖像輸出效果。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