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進跟風開電競課程!網民:有政府資助抵玩

| shiuhk | 05-06-2018 11:01 | |
毅進跟風開電競課程!網民:有政府資助抵玩

近年各大院校紛紛開設電競相關的課程,繼 HKU SPACE 之後,毅進近日都打算加入戰圈。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將於 2018 年 9 月開設為期一年的全日制「電競團隊訓練與發展毅進文憑」,再次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

「電競團隊訓練與發展毅進文憑」為全日制課程,授課時間為 1 年。學程包括:認識電子競技、周邊產業的現況與發展,了解電競比賽的管理、裁判法及主要戰略戰術,學習用社交媒體推廣電競產業等。而課程亦會安排同學實地考察不同類型電競比賽,以及參觀與電競相關的公司。有興趣入讀的同學需中六畢業、又或年滿 21 歲,一年課程價格為 HK$36,120,但可以申請政府的學生資助辦事處「全額」或「半額」資助,就算申請不到,修畢課程並達成條件亦可獲得政府返還 3 成學費。據官網介紹,同學在完成課程後更可修讀社交媒體、運動管理或資訊科技相關高級文憑。

毅進跟風開電競課程!網民:有政府資助抵玩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開設為期一年的全日制「電競團隊訓練與發展毅進文憑」

【熱門報導】

【熱門報導】

【熱門報導】

不少網民認為課程不錯,「讀完電競,仲可以進修升級做 IT 狗」、「返學打機不是夢」、「毅進搞即係政府比錢?咁又抵」但有網民笑說「打機入門要中六?」、「隨便搵個宅男電競知識、經驗可能仲熟過個講師」。

另外,有網民認為課程太貴,指出「教打機都食你 3 萬 6,坑錢」、「4 皮野我用黎課金好過啦」、「4 皮夠我自閉屋企打機訓練 3 個月」、「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但對於有志進軍電競行業的朋友來說,這也許是一個認真不錯的選擇呢。

毅進跟風開電競課程!網民:有政府資助抵玩
網民笑說「有政府資助抵玩!」

Source:HKCT EDU,Hkgolde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