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天王蕭源涉用手機非法獲 DSE 試題!被廉署起訴後日提堂

| shiuhk | 04-06-2018 20:05 | |
補習天王蕭源涉用手機非法獲 DSE 試題!被廉署起訴後日提堂

現在的學生,有哪個未試過去補習社補習?而補習社為了吸引學生都會用盡方法,例如是包裝出一個個補習名師、製作精美的補習材料、準確預測接下來的 DSE 試題等。近日,現代教育的中文科補習天王蕭源(蕭志勇)就因爲涉嫌以手機非法獲得 DSE 中文試題,被廉政公署起訴。

據廉署指出,涉案的蕭源與妻子蔡盈盈在案發時同為現代教育中國語文科導師,他們被提名出任 2017 DSE 中國語文科考試監考員;涉案的還有獲考評局委任為 2016 DSE 中國語文科口試主考員的張國權,以及 2017 DSE 中國語文科口試主考員吳宏樑。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經過廉署調查後發現,張國權、蔡盈盈涉嫌以手機,傳送 2016、2017 DSE 中國語文科考試保密試題給蕭源;而吳宏樑亦涉嫌以手機,傳送 2017 DSE 中國語文科考試簡介會的保密資料給蕭源,事件由考評局轉介的貪污投訴揭發。

廉署起訴蕭源、張國權涉嫌在 2016 年 3 月 11 日到 21 日期間;蕭源、吳宏樑涉嫌在 2017 年 3 月 1 日到 9 日期間;蕭源、蔡盈盈涉嫌在 2017 年 4 月 5 日串謀取用電腦(智能電話)不誠實地獲益。被告將於本月 6 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Source:HKE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