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狗疑避暑誤入朗豪坊!保安供水供糧網民激讚

| Siu Yeung | 04-06-2018 15:50 | |
唐狗疑避暑誤入朗豪坊!保安供水供糧網民激讚

近日香港天氣酷熱,一隻疑似走失的唐狗,未知是否需要避暑,走進了旺角朗豪坊商場內。不過保安不但沒有趕走牠,還供水供糧安撫牠。有網民拍得相片後,上載到 facebook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群組,隨即獲得大量讚好,讚揚管理公司處理得很好。

今日早上 9 時許,一隻唐狗闖入旺角朗豪坊商場內,保安員隨即截停狗狗,但沒有將牠趕走,發現牠頸上繫有狗鍊,懷疑是不小心走失的狗隻。之後保安員還特意提供狗糧和食水,以圍欄圈住狗狗,並撫摸安撫。這件事隨即讓網民想起,之前荃灣一幢商業大廈保安員,疑將避雨的狗狗趕走,覺得處理手法有天淵之別。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看到帖子的網民,大部份都大讚朗豪坊的保安員,留言包括:「佢唔趕狗狗走已經好好」、「管理公司今次羸得漂亮」、「絕對需要高度高度表揚!」、「非常好,圍封左可以防止西客投訴,又可以幫到狗狗」、「成個畫面好有愛,管理公司同保安員高度讚揚,總算香港仲有得救」、「對朗豪坊印象加分!對保安員致敬!處理手法非常好」等。

Source: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