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 執行日本民宿法下架「違法民宿」!6 月前預約不受影響

| shiuhk | 04-06-2018 12:21 | |
Airbnb 執行日本民宿法下架「違法民宿」!6 月前預約不受影響

踏入 6 月,到日本旅遊的朋友要注意了。因爲日本全新的民宿法「住宅宿泊事業法(民泊新法)」即將在 6 月 15 日正式實施。作爲受歡迎的民宿租屋平台, Airbnb 亦已經針對新法例作出相應的指引,下架未能提供正式證明的「違法民宿」! 

近日日本觀光廳已經正式通知,要求民泊代理將違法的民宿下架,所以 Airbnb 已經開始執行政策。如果網站上的民宿未能向 Airbnb 提供有效許可證明,包括:新民宿法的通知號碼、營業許可資料等,Airbnb 就會將民宿從網站上下架。被下架的「違法民宿」將無法接受任何新的預約,直至民宿能提供正式的營業證明。然而,如果有客人在 6 月之前就已經成功作出 6 月入住的預約,該預約就不會受到影響。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所以,如果大家發現已經租住在 6 月入住的 Airbnb 日本民宿被下架,也不用太擔心。而在新民宿法下,日後就算預約合法的 Airbnb 民宿,交接鑰匙的方法、居住限制亦有很大改變,大家租住前記得問清楚。

Source:minpaku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