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nt 收購國家級監控技術

| Brian | 29-05-2018 19:29 | |
Verint 收購國家級監控技術

【e-zone 專訊】跟據外國傳媒引述消息,美國軟件企業 Verint 正在尋求收購以色列網絡監控產品開發商 NSO Group,傳總代價約 10 億美元。NSO 以銷售軍用級別的軟件技術而聲名大噪,當中最出名的產品為針對國家安全機構類客戶使用的間諜軟件 Pegasus,該產品曾經令號稱保安「滴水不漏」的 Apple 《iOS》也攻破,竊取包括屏幕畫面與通訊記錄等資料,被譽為世上最高明的間諜軟件之一。

《華爾街日報》報道,相關收購協議接近完成,Verint 願意提出以本身公司股權交換與舉債方式,從 NSO Group 大股東之一三藩市的私募基金 Francisco Partners 收購相關股份,事成後 Francisco Partners 將會成為 Verint 的最大股權持有人之一。

目前 Verint 公司市值大約為 28 億美元,其中一項主要業務為語音辨識客戶服務方案(上圖),該公司年內股價漲幅達 5% 左右。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