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助投資分析

| Patrick | 29-05-2018 17:55 | |
人工智能助投資分析

【e-zone 專訊】人工智能(AI)可協助投資分析。時富金融就出 Alpha i 人工智能服務,指可以幫助投資者更精準地預測股價走勢,手機應用可以單手操作,服務將以免費方式提供。

財金業的科技革命到來,金融服務業亦然,時富金融執行董事關廷軒(左一)指出,推出的 Alpha i 是為與他一樣的「Y 世代」而設,新服務結合了大數據、雲端服務及人工智能,他解釋,新服務透過深度學習及來自美國太空總署專利基礎研發的 陰陽燭分析技術,幫助投資者預測股價走勢。

關廷軒補充, EMD 陰陽燭技術由時富量化金融及香港中文大學合作開發,利用 NASA 專利用技術消除股票市場大量數據產生的雜訊,再配合人工智能、深度學習(Machine Learning)及大數據分析,準確的判斷訊號。

另一方面,時富金融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陳志明(左二)指出,今次亦與香港電訊合作,利用後者的 SkyExchange Multi-Cloud FAST 服務,以低時延連到香港交易所,可以 0.8ms 為用戶執行交易。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