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不滿「足三両」走芝士價錢相同!向麥當勞提告索償 4 千萬港元

| Siu Yeung | 29-05-2018 17:02 | |
食客不滿「足三両」走芝士價錢相同!向麥當勞提告索償 4 千萬港元

美國不時都會出現一些匪夷所思的訴訟,根據外國傳媒報道,最近有兩名佛羅里達州居民,在麥當勞購買「足三両」(Quarter Pounder)漢堡包後,向餐聽提出訴訟,索償金額更高達 500 萬美元(約 3920 萬港元),原因是不滿「走芝士」和「不走芝士」的價格相同,令不吃芝士的人變相被迫買芝士。

【網絡熱話】

【流動情報】

提出訴訟的兩位居民,分別是 Cynthia Kissner 和 Leonard Werner,二人均居於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根據傳媒報道,訴訟在今個月 8 日提出,指「足三兩」(Quarter Pounder)原本有 4 款漢堡,價錢視乎有沒有加芝士而定,後來麥當勞改變餐單,將「足三両」減剩 2 款,只剩下芝士漢堡和雙層芝士漢堡,顧客即使「走芝士」,價錢都跟有芝士一樣,二人質疑麥當勞以不公手法收芝士錢謀利,令他們蒙受損失。

美國麥當勞方面則回應,指訴訟中索賠沒有合理理據,當初廣告已聲明足三両有芝士,但客人可自訂自己喜愛的形式,如果食客不想要芝士,要求不加芝士就可以了。

Source:New York 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