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樓父親節餐單勁食字 每月交素無限鮑容

| Siu Yeung | 29-05-2018 13:41 | |
酒樓父親節餐單勁食字  每月交素無限鮑容

每年父親節,中式酒樓推出套餐可說見慣見熟,今年有網民發現香港某飲食集團推出的「謝父宴」,菜名倒是相當「新穎」,當中包括:家庭支柱(玉環瑤柱甫)、無限鮑容(原隻鮑魚扣花菇)、每月交素(雲萊炒粗齋)等,隨即惹來網民熱議。

稍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PLAY HARD 玩硬」群組,分享了兩張酒樓父親節套餐餐單,表示:「就嚟父親節,酒樓例牌有爸爸菜單出爐,呢餐謝父宴就犀利囉,要無限包容兼每月交數。爸打們一定食到百般滋味在心頭(定背脊骨落?)」。

【筍買情報】

【生活情報】

菜式方面其實相當大路,但菜名倒教人哭笑不得,當中包括:奔波爐碌(明爐全體豬)、家庭支柱(玉環瑤柱甫)、無限鮑容(原隻鮑魚扣花菇)、每月交素(雲萊炒粗齋)、米飯班主(飄香荷葉飯)、父親愛不圓(紅豆沙湯丸)等。網民留言表示:「白底黑字, 成張英雄宴帖咁...」、「 每月交素,食到喊」等,更有網名想出更符合時代的菜名:「富二代 (腐皮券)、靠父蔭 (蠔仔生菜包)、有爺生冇乸教 (炸椰汁鮮奶)、我爸是李剛 (九轉大腸)」等。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