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水冷氣機僅售 125 港元!勁過共田芭蕉扇?

| Siu Yeung | 28-05-2018 21:05 | |
手提水冷氣機僅售 125 港元!勁過共田芭蕉扇?

最近天氣持續酷熱,就算用了風扇,有時吹出來也是熱風。想更涼快的話,也有其他選擇,就是手提水冷氣機,而且價錢也算抵玩,最便宜的只售 125 港元。其實以往也有廠商推出過手提冷氣,但售價不算相宜。今次這部 ANTARCTIC AIR 小型流動冷氣機,則只是售百多港元。小型流動冷氣機以蒸發製冷運作,只要加冰水及加冰,廠商稱可吹出最低可吹出 8°C 涼風,但在香港使用,大概為 15°C 至 20°C ,並提供 3 段風速,範圍大概可達 2 平方米。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手提水冷氣機僅售 125 港元!勁過共田芭蕉扇?
手提冷氣機的用法不算複雜,而且售價亦算相宜。

手提冷氣機水箱為 375ml ,同時能增加空氣濕度,廠商聲稱還有空氣淨化功能。體積方面為 141.5 x 141.5 x 148.5mm,約 800g,採用 5V/2A USB 供電,另外還有 LED燈,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芒,7 種顏色會不斷循環。至於價錢方面,Miniplaza 售 125 港元,HKTV mall 則售 138 港元。另外,淘寶亦有不少類似的產品,大家購買前不妨多作比較。

Source:MiniplazaHKTV mal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