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泳客活捉綠海龜稱帶回家涉違法!網民:到底幾弱智先帶返去?

| Kay | 28-05-2018 18:02 | |
港泳客活捉綠海龜稱帶回家涉違法!網民:到底幾弱智先帶返去?

每年這個時候,是綠海龜返回棲息地產卵的高峰時期,而市民也有較大機會於香港東南、東南面或深灣一帶地區,見到綠海龜這種瀕危動物。近日有報道指,於柴灣藍灣半島對出海面的泳客成功活捉綠海龜,放在膠箱內飼養及讓他人拿起拍照,兼聲稱要將綠海龜帶回家飼養。對於泳客捕捉瀕危動物的舉動,其實已屬違法行為,或會遭到檢控。至於一眾網民又怎樣看泳客捕捉綠海龜的行為呢?觀望網民留言,似乎有感這群泳客欠缺常識,更有人問:「到底幾弱智先會帶返去,又犯法又養唔到又食唔到」?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但願綠海龜安好

綠海龜作為瀕危動物,理應是值得保護,可是不少人只顧自己快樂,卻活捉綠海龜,甚至破壞了綠海龜產卵的棲息地,擾亂綠海龜的生活秩序。正因如此,網民留言可謂一致負評,除了有人問:「到底幾弱智先會帶返去」外,更有人直斥:「同拐帶兒童有咩分別」、「宜家海龜繁殖期,捉一隻死幾十隻」、「會嚇到佢唔埋岸生蛋」、「諗起《忘形水》主角畀人捉番去折磨」。見到這隻綠海龜的悲慘經歷,但願牠一切安好,能夠重拾生活正軌。

網民一致鬧爆:

到底幾弱智先會帶返去,又犯法又養唔到又食唔到
同拐帶兒童有咩分別?
宜家海龜繁殖期,捉一隻死幾十隻
會嚇到佢唔埋岸生蛋
諗起《忘形水》主角畀人捉番去折磨
冇腦
黐 X 線
捉佢返去條友應該會用淡水養
影相個啲都拉埋就啱啦
呢個世界真係咩人都有......

























Source: lihk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