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或加入復刻風潮!研推復刻初代 PlayStation

| shiuhk | 28-05-2018 16:40 | |
Sony 或加入復刻風潮!研推復刻初代 PlayStation

遊戲界近年似乎有一股復刻舊遊戲產品的風潮。繼任天堂之後,SEGA、SNK 等遊戲公司都紛紛推出迷你版的復刻遊戲機,而某程度上還頗有市場。所以,近日就有消息指出三巨頭之一  Sony 都有意推出復刻版的初代 PlayStation Classic!

據外媒《Comicbook》報道,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的社長小寺剛透露,公司内部會議曾就推出復刻 PlayStation 系列作出討論,然而暫時就沒有證實 Sony 會否確實推出復刻版主機。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除此之外,小寺剛亦表示 Sony 一直都有持續研究帶過去的經典商品回歸,所以 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以至是 PlayStation 4 平台都推出了不少移植的數位復刻遊戲。對於這個「刻風」傳聞,各位 Sony 粉絲期待嗎?

Source:Comicboo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