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出道?相貌輪廓似足爸爸

| Siu Yeung | 28-05-2018 15:47 | |
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出道?相貌輪廓似足爸爸

星二代往往成為大家的話題,近日最受關注的,相信便是木村拓哉次女木村光希。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結婚後有兩個女兒,夫婦二人本來一直嚴格保護女兒私隱,不想她們身份曝光,但稍早前,二女木村光希以藝名 Kōki,登上日本時尚雜誌《ELLE》最新一期封面,馬上惹來熱議,不少人都覺得她的長相輪廓,跟爸爸木村拓哉很相似。

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出道?相貌輪廓似足爸爸
木村拓哉二女木村光希以藝名 Kōki,登上日本時尚雜誌《ELLE》最新一期封面。

據日本傳媒報道,木村拓哉原本不太想女兒加入娛樂圈,但現時木村光希已經 15 歲,也只能專重女兒的決定。木村光希首度曝光,採用藝名 Kōki,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並成為了《ELLE JAPAN》7月號的封面人物。

雖然冠着星二代的光環,但光希似乎不想依靠父母,報道完全沒有提及木村拓哉和工藤靜的名字。不過,單看相片及影片,已能看出她的長相輪廓,跟木村拓哉頗為相似,不少網民都說,光希跟爸爸似到十足,修長的身型則像媽媽,看起來就像女版木村拓哉一樣。

Source:elle.co.j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