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成最暢銷智能手機!小米、OPPO 齊上榜!

| 小葵 | 24-05-2018 11:00 | |
 iPhone X 成最暢銷智能手機!小米、OPPO 齊上榜!

iPhone X 去年登場,定價雖高,但仍不缺支持者。市場調研機構 Counterpoint送出了今年3月份最暢銷的智能手機排行,讓人沒有意外的是,iPhone X再次奪魁。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看出,iPhone X繼續保持第一,市場份額佔比3.5%,而iPhone 8 Plus、紅米5A分列2到3名,而OPPO的A83緊隨其後。值得一提的是,整個榜單中 Apple 依然強勢,除了iPhone X和iPhone 8外,還有iPhone 7和iPhone 8,而老款機型iPhone 6也依然在榜單中。

Samsung的S9和S9 Plus表現也算可以,排在第五和第六,其還有一款機型上榜,則是Galaxy J7 Pro。對於國產廠商而言,想要在手機行業中獲得更大的利益,提升中高端智能手機的佔比,則是必須要堅持的,看看 Apple 就明白了這是多麼有意義的吧。話說上述榜單中的機型,有你比較鍾意的嗎?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