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充電器將升級 USB Type-C!支援 18W 快充!

| 小葵 | 21-05-2018 11:00 | |
 iPhone 充電器將升級 USB Type-C!支援 18W 快充!

Apple 今年將發布新一代 iPhone,據稱至少三款不同型號,規格全面躍進,同時充電器也將同時升級,改用 USB Type-C 介面,並支援 18W 快充。據 Mydrivers 報道,iPhone 新款充電器的工程渲染圖,歐標規格,兩個圓柱形插頭,主體扁平、圓潤、修長,相比現在的方形更加輕巧便攜。

頂部接口終於拋棄了使用長達11年的USB Type-A,改成了更迷你、不分正反面的USB Type-C,也為實現快充鋪平了道路。消息稱,iPhone新充電器將支持USB PD快充標準,最大功率可達18W。從今以後,iPhone用戶再也不用被慢吞吞的充電速度折磨得痛苦不堪了。

充電頭網此前曾曝光過iPhone新充電器的草圖和規格,和最新消息基本一致,看來是妥妥的了。必然地,這也為USB PD相關廠商、配件帶來了新的商機,必然會帶動USB PD充電器、車充、移動電源、數據線的熱銷。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