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Hub 2 發布!50.5 吋 4K 屏加持!

| 小葵 | 18-05-2018 13:00 | |
Microsoft Surface Hub 2 發布!50.5 吋 4K 屏加持!

Microsoft 正式發布 Surface Hub 2 巨型會議室設備。據 Mydrivers 報道,Surface Hub 2 採用了50.5英寸4K分辨率,屏幕比例為3:2,擁有超窄邊框設計,這與其它Surface設備的屏幕比例一致。

Microsoft Surface Hub 2 最大的亮點是支持多人同時登陸,允許多人同時訪問他們的文檔,提高生產力和創造性。而且當4台Surface Hub 2並排在一起時(無縫拼接)可以顯示同一畫面,視覺效果非常震撼。

此外,Surface Hub 2 運行Windows 10系統,內置Office 365、Microsoft Teams、Power BI、WhiteBoard等生產力工具。遺憾的是, Microsoft 並沒有公佈Surface Hub 2的詳細參數,這款設備將於2019年上市發售。

Source: Mydrive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