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二代外形曝光!全面屏加前劉海!

| 小葵 | 17-05-2018 11:00 | |
iPhone SE 二代外形曝光!全面屏加前劉海!

Apple iPhone SE 第二代無論叫 iPhone SE2 或 iPhone SE (2018),都是不少用家的焦點所在,買 iPhone SE 的纖巧身型可單手操控。據 Mydrivers 報道,Onleaks 放出了iPhone SE 二代的CAD圖,新機依然延續了前代的方正設計,並加入了時下流行的“劉海屏”。

與此同時,手機殼廠Olixar以及零售商MobileFun已經開始接受iPhone SE二代的屏幕保護膜以及保護套的預定。從配件廠商放出的渲染圖來看,iPhone SE二代將採用全面屏+劉海屏的設計,機身線條方正,依然走小屏路線。另外,配件廠商提供的渲染圖還顯示,iPhone SE二代背部似乎是玻璃材質,雖然是單攝,攝像頭尺寸也要比現款更大,預計拍照效果會有不小提升。

雖然目前大屏當道,小屏手機逐漸消失,但加入全面屏設計後,iPhone SE二代可以在有限機身尺寸內,將顯示面積最大化。加上經典的方正外觀,如果配置不差,相信依然會獲得大批果粉以及“小屏黨”的青睞。如果價格合適,你會考慮iPhone SE二代嗎?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