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C2/C2 Plus 首曝光!屏佔比超低!

| 小葵 | 16-05-2018 13:00 | |
Moto C2/C2 Plus 首曝光!屏佔比超低!

Moto C2/C2 Plus 首曝光!Motorola 高調預告將發布新旗艦 Z5,從渲染圖上看屏佔比幾乎是100%,但是另一方面,新款 Moto C2、Moto C2 Plus 卻走了另一個極端。Moto C 系列,面向低端市場,配置不高,現在我們第一次看到了繼任者 Moto C2、C2 Plus的渲染圖,基本延續了前代設計風格,同時和Moto E4也有些相似。

在如今這個全面屏遍地走的時代,雖然不能要求每一款機器都有非常高的屏佔比,但是C2系列寬大的額頭和下巴還是很感人,其中C2正面底部只有Moto LOGO,C2 Plus則添置了一枚指紋識別Home鍵,Moto LOGO轉移到頂部的聽筒之下,一代底部的三顆系統導航鍵也不見了。後置居中單攝像頭,依然放置在一塊凸出的圓形區域上,不過底部的閃光燈增強為雙色溫,同時前置攝像頭依然保留閃光燈,只不過和一代相比變換了位置。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