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升級iOS 11.4 安全性!加入 USB 限制模式!

| 小葵 | 11-05-2018 12:00 | |
Apple 升級iOS 11.4 安全性!加入 USB 限制模式!

Apple iOS 的安全性一向相當高,但早前初創公司 Grayshift 開發的 GrayKey 讓 iPhone 在任何系統版本下被安全破解。對於這個 Bug 的存在, Apple 也是想盡方法,希望在 iOS 系統中把它給封堵掉,而即將發布的 iOS 11.4 正式版中,將會出現新的安全模式。

據 Mydrivers 報道,Apple 在公告中表示,他們為了提高iOS的系統安全,增加了USB限制模式,這可以讓GrayKey等破解工具失效,其工作原理主要來說就是,長時間沒有解鎖的設備,就不能被任何地方數據訪問。

概括工作原理後基本就是,當你的設備放置時,7天內都沒有被解鎖,這時Lightning接口只能用來充電,而沒有解鎖的時候,iPhone也不能通過iTunes進行同步。 Apple 又給我們找了一個必須升級iOS 11最後一個版本更新的理由。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