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發布「Your Phone」Apps!免駁線接管短信、照片!

| 小葵 | 10-05-2018 11:00 | |
Windows 10 發布「Your Phone」Apps!免駁線接管短信、照片!

Microsoft 在開發者大會上介紹了全新的 APP(Win10 平台)“Your Phone(你的手機)”,借助這款程序可以實現手機和電腦的互聯,效果是,在電腦上鏡像你的的移動設備。由此,電腦用戶可以自由訪問手機的短信、照片、通知,發送網頁等,支持iOS/Android。舉個簡單例子,保持連接狀態下,當你用手機拍了張照片,電腦上就立即同步到,無需解鎖手機再進行繁瑣地互傳操作。

注意,過程並不需要數據線連接。筆者試用發現,在點擊連接手機後,會跳轉到Win10自帶的添加手機頁面,認證手機號後,會收到一個帶網址的短信進行驗證。雖然官方表示“Your Phone”將很快面向Insider會員測試,但官方應用商店實質上已經可以下載。另外,在手機和PC的協同上,Build大會上, Microsoft 還為Microsoft Launcher/Edge加入了“時間線”功能,以便實現繼續未完成的任務。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