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 iPhone X 曝光!使用 MLCD+ 屏幕

| 小葵 | 07-05-2018 14:00 | |
廉價 iPhone X 曝光!使用 MLCD+ 屏幕

早前有消息指,Apple 今年會推出三款 iPhone ,並屬 iPhone X 的變種版,最吸引當然是廉價版 iPhone X,畢竟售價相對不貴,而配置相對來說也不算很差。據 Mydrivers 報道,Apple 打算在廉價版 iPhone X 使用更先進的 MLCD+ 屏,其來自 LG 供應。

相比傳統的RGB LCD面板,LG的MLCD+屏幕中多加入了一個白色像素,同等亮度下,其功耗只是傳統RGB LCD面板的65%,而峰值亮度可以高40%,同時顯示效果更銳利,之前一般都出現在LG的高端電視上。

對於這個消息,我們還是比較懷疑的,首先廉價版iPhone X本身就是成本受限, Apple 不太可能使用這麼優秀的LCD屏,其次LG自己也沒有做好把MLCD+屏幕放到手機上,之前據說G7要使用,不過最後也不了了之。

所以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廉價版iPhone X依然是6.1英寸傳統的LCD屏,畢竟它的主要任務是接替iPhone 8的位置。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