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告多款 iPhone 侵權!Apple 申請無效專利!

| 小葵 | 07-05-2018 12:00 | |
Qualcomm 告多款 iPhone 侵權!Apple 申請無效專利!

Qualcomm 與 Apple 的專利官司一直在都沒停止,兩家誰也沒有想提前放棄的意思,當然這個官司也打到了國內。據 Mydrivers 報導,專利複審委員會對第 4W106649 號無效宣告請求案件進行口頭審理,案件涉及發明名稱為“計算裝置中的活動的卡隱喻”的第201310491586.1號發明專利,專利權人為 Qualcomm 股份有限公司,無效宣告請求人為 Apple 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簡單來說就是,Qualcomm和 Apple 專利官司在國內涉及在計算機裝置GUI交互過程中利用滑動手勢來執行APP的切換或退出的技術方案,是GUI通過發明保護的典型案例之一。對於這個官司,專利複審委員會認為,審查結果可能會對智能移動終端GUI交互設計的保護產生深遠影響,所以案件將被深度審核和審理,按照這個官司描述來看,iPhone 7、7 Plus、8、 8 Plus、X都在Qualcomm要國內禁售機型名單中。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