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明年要用三鏡頭!Apple 向 HUAWEI 偷師!

| 小葵 | 07-05-2018 11:00 | |
iPhone 明年要用三鏡頭!Apple 向 HUAWEI 偷師!

Apple iPhone 領導市場,像 iPhone X 使用全屏設計,成功吸引大批廠商「仿效」。不過,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在明年推出的 iPhone 上,使用與 HUAWEI P20 Pro 相近的三鏡頭設計。據 Mydrivers 報道,元大證券分析師蒲得宇(Jeff Pu)在最新一份調研報告中稱,明年下半年的下一代iPhone,至少會有一款配備後置三攝像頭,也就是類似現在的 HUAWEI P20 Pro。

不過,這位分析師並未給出任何具體細節。之前倒是有來自台灣方面的消息稱,iPhone的三攝像頭會擁有6片式鏡頭,搭配最高5倍變焦,而且其中至少一個是1200萬像素。

借助第三個攝像頭,iPhone有望史上第一次支持3倍光學變焦,而目前的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都是2倍光學變焦。另外,三攝可能會僅限最高端的iPhone型號,作為殺手鐧特性。iDropNews也想像了三攝像頭在iPhone上的各種可能佈局,都是垂直排列,但如何排列位置,包括閃光燈放在哪裡,都有各種可能。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