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自動化保安流程跑出

| Brian | 26-05-2018 14:00 | |
AI 自動化保安流程跑出

【e-zone 專訊】保安系統發展是否停滯不前,這是非常值得討論的問題。Symantec、Trend Micro 等傳統廠商擁有超過 20 年歷史的舊有架構問題,難以有效回應目前變化程度極大的網絡威脅。另一方面,新興冒起(如:Arcsight)創業者被傳統 IT 廠商收購後,公司人才大部分會另謀出路或再次創業,令該業務部分變得創新不再,因此大型業務併購不等於提升技術與業務創新,反而有機會令科技水平沒有大改善。

新興保安方案商 JASK 以人工智能(AI)分析作為技術基礎,受到愈來愈多企業用戶青睞。該公司市場總監 Greg Fitzgerald(上圖)指出,目前市場上廠商對於不同威脅程度的評分有異,未必能提供最準確的自動化保安流程。該公司推出號稱為全球第一個自動化保安控制中心(ASOC)方案,業務成立雖然不足 3 年,但已取得來自「財富 500」在內大型企業客戶。隨著 AI 與機器學習(ML)技術更成熟,未來更有望減少 40% 不必要網絡警告提示,以降低管理人手壓力。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